传递中国价值
 

“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专题图片展在京开展(   / 9 )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27: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杨新丽主持开幕式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杨新丽主持开幕式。

7月15日,“发展新成就人民获得感”专题图片展在北京集典美术馆举办首展。展览作品从摄影人的视角,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人民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党的建设出现的新气象。

为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新成就、人民获得感,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念和信心,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图片,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就收集到约6000幅作品,并从中甄选出100幅作品集中开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在全国各地巡展,以扩大社会影响,广泛传播万众一心奔小康、同心构筑中国梦的正能量。

一幅幅鲜活生动的摄影作品,就是一段段真实具体的中国故事,来自各界观众认真观看了展览,纷纷表示展览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催人奋进。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