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周明明董事长(中)与研修班成员合影留念


  7月13日,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中非民间商会等领导的带领下,由葡萄牙、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国官员组成的2017年葡语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研修班一行30余人来超威集团考察,实地参观了超威能源广场、文化中心以及电动汽车生产车间,对超威致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总裁助理沈文祥等领导陪同。

  在能源广场,超威集团旗下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研修班一行介绍了该公司最新开发的光伏水泵系统、光伏路灯等产品,研修班一行听后,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询问相关技术细节和配套使用情况;在文化中心,研修班一行了解了超威集团企业概况、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和合文化等方面情况,对超威在科技创新尤其是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在储能电站前,研修班详细询问了应用范围和技术细节;在普朗特电动汽车生产车间,研修班一行近距离观看了电动汽车装配过程,并亲身体验了电动汽车的内部构造和舒适度。

  在推介交流会上,超威电力公司、商务部国际官员研修学院、中非民间商会有关负责人,葡萄牙、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国商务代表先后致辞,首先对超威热情接待给予感谢和高度认可。指出,通过参观,感觉超威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前列,代表了中国制造的水平和潜力,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将超威优秀的技术和管理推广到欧洲、非洲等国;随后,超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作项目和产品介绍,并解读了针对各国实际量身定制的合作发展规划。听了介绍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佛得角、葡萄牙等国官员针对超威电力智能微电网离网发电系统、光伏路灯、储能电站等产品进行了交流,表示,超威的这些产品适合该国和地区环境,完全有条件落地,希望能加强联系和合作。

  葡语国家全称为葡萄牙语国家共同体,是1996年7月1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正式宣布成立,并由葡萄牙、巴西、安哥拉、莫桑比克、几内亚比绍、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和东帝汶8个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的国家组成,这8个国家地处欧洲、亚洲、非洲和拉美,总人口约2.5亿,共同体总部设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2.png

推介交流会现场


3.png

葡语国家商务代表致辞


4.png

中非民间商会相关负责人致辞


5.png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相关负责人致辞


6.png

葡语国家官方与超威电力公司沟通交流


7.png

研修班成员了解超威新能源产品情况


8.png

研修班成员了解超威能源互联网项目情况


9.png

研修班成员了解超威储能电池相关情况


10.png

研修班成员了解电动汽车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