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产品后,共享睡眠舱又来了,和“共享单车”一模一样的流程,扫描、计时、付费。不过究竟共享睡眠舱属不属于共享经济,这点还存疑。有关专家指出:“实际上这种酒店不能算‘共享’,睡觉是很私密的事情,与共享单车有非常大的区别,这类似分时酒店、钟点房。”

午饭过后,对于经常要熬夜的上班族来说,往往会很困,打个盹儿,可以快速恢复精气神儿,可是在办公室睡觉不管怎样都是特别不舒服的,首先私密性是一点都没有,偶尔要是太累打个小呼噜还怕会吵到身边的同事,然而经常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对于脊椎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这时候能有一张实实在在的床,能让人踏踏实实地躺在上面睡个觉,那可真是太合适不过了。对于那些有上班上到一半,出去睡一觉想法的人,他们的小梦想实现了,共享睡眠舱来了!

7月9日,共享睡眠舱在北京出现了。这款名为“享睡空间”的共享睡眠舱的大家伙被投放在北京中关村大厦地下二层,占地约10平方米,里面陈列了6个自助休息舱,和“共享单车”一模一样的流程,扫描、计时、付费。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