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赞比亚两男子盗猎象牙当场被抓哭爹喊娘(   / 3 )

发布时间: 2017-07-15 10:37:0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王红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随后,突击队在这帮盗猎分子的车中缴获了一对象牙,这是从一头40岁的公象身上残忍地撕扯下来的。象牙长5英尺(约1.5米),重约63.5千克,在国际市场上的价值高达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5万元)。

新近成立的反盗猎突击队隶属于赞比亚国际动物保护基金会,在此次卧底行动中,反盗猎突击队队员伪装成象牙买家,出价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在巨利诱惑之下,盗猎分子果然上钩。目前,三名盗猎分子已全部被捕归案,或面临5年牢狱之灾。

赞比亚国际动物保护基金会反盗猎犯罪调查的负责人表示,自反盗猎突击队成立以来,象牙盗猎案件明显减少,多名盗猎分子被绳之以法。此外,在抓捕盗猎分子的过程中,突击队与当地居民的密切合作至关重要。(实习编译:王红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