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论坛:"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7-07-14 11:12: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张燕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王振红 张燕)713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主题是“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来自政府部门、专业智库和企业界的200余位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历史机遇,聚焦目标,谋划前景,分享经验,应对挑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与贸易的理论和实践。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713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致辞。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为世界经济合作发展搭建了新平台,为我国经济发展和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创造了新机遇,开拓了广阔的前景。

他表示,本届年会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制造业、服务业、民营企业在开展对外投资和贸易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金融如何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走进去等专题进行对话研讨,希望通过搭建政企研协及社会各界互动交流的平台,更广泛地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深化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把握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脉搏,分享各方经验智慧,提出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全球资源配置和转型升级发展的政策建议。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