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与美国联合销售集团(COSALES)副总裁帕塞班(PaulSaban)、销售总监凯西(Kathy Lombant)、市场总监肯卡亨(KenCohen)在美国就裕国快消产品进入好市多(Costco)等美国主流卖场进行协商并达成合作共识。

裕国股份董事长雷于国和CO-SALES集团核心高管合影

好市多(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在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6。目前,好市多在全球7个国家设有超过500家的分店,大部分位于美国和加拿大,年销售额1100多亿美元。

双方就原味(黄色)、香辣(紅色)、芥末(绿色)等三种香菇即食产品明确了合作方式。

另悉,裕国股份还牵手了美国西夫韦公司(SAFEWAY),裕国产品将进入西夫韦超市。西夫韦公司是北美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之一,在全球拥有1680家分店,年营业额400多亿美元。西夫韦超市经营项目以各类新鲜蔬菜水果、各种饮料酒类、食品、杂志及生活日用产品为主。西夫韦最大的特点是干净清洁的环境,能给购物的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其24小时的营业让顾客可以在任何时间都能买到所需品。

据雷于国介绍,这两家公司都是真正的美国著名大公司,其商超对供应商要求苛刻,对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社会责任十分关注,中国产的菌类产品极难进入。这也说明裕国股份在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社会责任等方面得到了美国合作方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