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雪玉山露营节开幕 武平华丽变身童话世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魔术表演

在如梦如幻的灯光秀中,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节活动于7月7日晚在重庆最美小镇——丰都武平拉开帷幕。随着一朵朵烟花在空中炸开,“央视群星走进武平”大型文艺晚会也随即开场,歌唱、魔术、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声不停。

“网红”+直播全方面呈现小镇魅力

11项活动相继开展

“露营季开幕的日子,可以说是我们雪玉山每年最热闹的时候。所以,我们今年精心准备了这场‘央视群星走进武平’的文艺晚会,就是为了让游客们在露营季首日便感受到我们雪玉山的热情。”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规模巨大,不仅现场人数爆满,还邀请了“网红”大V代表,通过各种直播平台,对整个仪式进行了全程实况转播,让更多来不及赶到现场的游客也体验到这个激情夏夜。

据了解,高山露营是雪玉山每年最受欢迎的消夏项目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露营季。今年的露营节以11项亮点活动为载体,涵盖美食、美景、美书、美曲、美仪、美人等诸多方面,力求为游客完美呈现“动与静”、“梦与真”的雪玉山。

而作为丰都最佳康养地和最佳露营地,雪玉山每年从6月开始一直到10月,气候都非常宜人。因此,2017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精彩也将持续至10月8日,“天人合一”的户外瑜伽表演秀、轻松阅读的“草坪读书惠”等活动将轮番举行。同时,价值10万元的露营季惠民大礼将以“宝藏券”的形式藏身雪玉山各处景点,等待游客抱奖而归。

最美小镇华丽变身“童话世界”

大型灯光秀正式登场

随着一年一度雪玉山露营节的开始,武平这个重庆最美小镇也华丽变身为“月夜童话世界”,重庆地区历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大型灯会 ——“丰都雪玉山(康养城)大型梦幻灯光秀”正式登场。

记者看到,现场布满了各种各样的花灯彩灯,莹莹发光的白色玫瑰,美丽奇妙的心形走廊,还有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动物灯饰……,所有的灯光组合在一起,构成一个光彩迷人的灯光世界,吸引着游客不断上前合照。

“这次的梦幻灯光秀可谓是一场月光下的视觉盛宴,武平小镇披上各种颜色、各种造型的花灯彩灯,保证游客流连忘返,心满意足。”据康养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梦幻灯光秀”将持续3个月的时间,其灯饰造型、数量规模均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力图让游客体验一场浪漫奇妙、亦梦亦真的魔幻美景。(付恋 郭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