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周龙瑞副董事长向范庆瑜部长介绍超威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合作项目情况


  7月6日,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率三县两区宣传部长到超威集团调研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超威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总裁助理沈文祥,党委副书记周建民陪同调研。

  范庆瑜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的文化中心、党群中心、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听取了超威集团的发展现状、科技创新、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公益事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超威科技人才引进、企业家培养工程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当听到超威集团通过企业家培养工程,已成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时,她点头表示赞赏;在党群中心,超威结合党员人才资源,以人才驱动企业经济发展,创新实施的“双六优先”工程以及拓宽员工心灵诉求通道、设置心声园专栏等做法给范庆瑜部长及相关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湖州市三县两区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总工会主席、市“文化车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017年申报创建“文化车间”先进企业,长兴县“文化车间”创建培育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调研。


2.png

范庆瑜部长一行了解超威集团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情况


3.png

范庆瑜部长一行了解超威集团科技人才引进情况


4.png

总裁助理沈文祥向范庆瑜部长介绍超威集团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有关情况


5.png

总裁助理沈文祥向范庆瑜部长介绍超威集团党建工作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