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7月8日正式开园迎客,来看看有啥好玩的?

中国网7月3日讯 (记者 郭辉) 近日,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正式对外宣布,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2017年7月8日双园同开,迎接全球游客,并在当天将举行盛大开园仪式,启幕暑期狂欢节。

据了解,2014年欢乐谷正式落户重庆,于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打造欢乐谷主题公园与玛雅海滩水公园。作为华侨城集团全新打造的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主题乐园,重庆欢乐谷是继继布局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之后欢乐版图的第七站,更是全国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

汇聚全球娱乐  融入重庆专属特色

作为华侨城集团全国欢乐布局的第七站,重庆欢乐谷的打造做了多项突破与创新。为了给游客带去融合重庆山城特色的游乐新体验,重庆华侨城一改平地建园的惯例,所有的娱乐设施都依山打造,融入山城特色,突出山城个性,为重庆人量身打造了一款山地版的欢乐谷,建成后的重庆欢乐谷将是国内第一个“山地版”欢乐谷。

据重庆欢乐谷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在重庆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为给游客带来国际级游乐体验,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根据园区地形,特别从世界一流的游乐设备制造商处,定制了专属于山城的顶级水陆游乐项目,同时将立体山城、火辣重庆、千年巴渝等城市文化融入其中,最大限度的展现出丰富的重庆特色。

“当然除开这些特色之外,传统的娱乐项目也不会少”该负责人说,欢乐谷传统的三大演艺六大节庆也将在此轮番上演,展现世界多元文化的花车巡游、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魔术节、最刺激的万圣欢乐节、最清凉的玛雅暑期狂欢节,以及结合重庆本地文化及需求,创造的灯光节、玛雅女神节等创意活动也将在现场呈现。

投资亿元打造游乐设施  智慧旅游轻松玩转欢乐谷

据重庆欢乐谷介绍,作为中国主题公园第一品牌,安全的游乐体验和优质的园区服务,是欢乐谷一直坚持的。因此,相较于普通的主题公园,重庆欢乐谷从游乐项目的选择到验收测试,从服务团队的打造与培训上,都投入了成倍的时间与财力。

“我们要确保每一位游客来到重庆欢乐谷,都能收获最棒的游乐体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欢乐谷投资数亿元引进全国唯一一台山地版飞翼过山车、全球第六大摩天轮、西南最长最大木质过山车等百余世界一流游乐项目;全进口近20套玩水设备打造最具国际范的玛雅海滩水公园;日夜不歇进行游乐设备的调试与试运行;服务团队提前一年去到各地欢乐谷实操培训……

记者了解到, 除了一流的游乐项目,重庆欢乐谷还致力于智慧景区打造,为游客提供景区APP、电子支付平台等,以方便其进行购票,查询攻略、园区导览、预约排队等,轻松解决游玩中可能遇到的不同问题,以智能化的优质服务,为游客带来极具舒适度与丰富性的游玩体验。

此外,公园各区域中合理设置了主题丰富的特色餐厅,中西结合的美食和地道的重庆小吃应有尽有,游客随时可畅享美食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