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I4049

 中国网7月3日讯  近日,由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及重庆智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高峰论坛仪式在重庆歌乐山举行。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与来自中国冶金工业、中国建筑集团、中国煤炭设计院等200余家国企、民企的相关负责人及住建部专家、各大院校教授共话一堂,共商中国行业发展大计。

会上,中国集成房屋材料与设备产业联盟理事长徐征就国家政策、北京集成房屋现状及中国集成房屋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一带一路在重庆的区位优势,将对集成房屋的产品走向国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HI国际注册被动房设计师徐媚表示,中国集成房屋设计系统目前处于萌芽状况,国家相关部门已经跟德国顶级设计单位取得战略合作。徐媚谈到,为了助力集成房屋在西南的发展,后期将带领德国顶尖设计团队赴渝,积极推动中国集成房屋的发展和建设。

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专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波对住建部西南示范基地---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在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住宅指导意见》方面做出了肯定,同时对重庆沙坪坝区做了详细的介绍。

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CEO邹辉对集成房屋的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全国在建项目及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就智酷智造集成房屋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据了解,该体系生产的建筑产品具有抗震、抗台风、居住舒适、保温、隔热、隔声、防火、使用面积大、使用寿命长、拆迁可回收等优点,可在旅游文化地产、养老地产、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领域推广应用。

2016年9月1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表示,我国要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以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更大程度利企便民;决定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按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要求,大力发展钢结构、混凝土等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新产业、提高建筑安全水平、推动化解过剩产能。会议决定,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和常住人口超过300万的其他城市为重点,加快提高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

微信图片_20170701120625

与会嘉宾及专家也表示,装配式集成建筑的快速推广,钢结构行业将进入发展井喷期。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绿色住宅工业化政策,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把建造绿色、安全、智能的绿色环保住宅作为发展目标,在西南地区实现绿色、环保、安全、节能型钢结构集成住宅新突破,建立西南地区绿色新型集成建筑体系。

本次会议所讲述的关于装配式集成住宅的要点立意高远、内容深入、覆盖面广、技术先进,是近年来罕有的、真正体现理论与实践价值的高质量装配式建筑技术论坛,具有里程碑意义,堪称行业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