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湖北6月30日讯 6月29日,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在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44楼举行开业庆典。营销中心大本营进驻武汉新世界,旨在立足武汉,放眼全中国,成为中国香菇领军企业,进而实现成为食用菌行业领军企业的伟大蓝图。

公司干货销售部总监蒋园园小姐,今天非常感慨,她表示在公司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将利用好武汉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团队能力,把公司的干货业务覆盖到全中国!

裕国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雷于国先生为本次开业庆典做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六月份对裕国来讲很不一般,因为裕国在这个月发生很多标志性的事件:6月8日成功举办了"裕国好菇粮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启动仪式,同一天与湖北交投实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6月15日和利川盛稀源洽谈联合出品项目并将于近日签订正式合同;6月28日和程力集团实现实质性合作;6月29日,裕国股份营销中心正式在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启动运营。

裕国人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只争朝夕,体现了"裕国速度";体现了"一主两副"的"裕国方针";体现了裕国人对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流程化等方面的期盼和决心;也充分体现出了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同舟共济、相互沟通、协同发展的"裕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