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周龙瑞副董事长向谢力群委员介绍超威钠盐电池项目情况


  6月28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谢力群一行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超威集团调研,实地参观了文化中心,对超威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总裁助理沈文祥陪同调研。

  谢力群一行了解了超威集团企业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布局以及研发投入等方面情况,听取了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钠盐电池、储能电池等新技术、新业务版块的研发生产情况,并对超威集团“什么都可以省,人才研发投入不能省,还要逐年增加”的理念高度肯定。

  调研中,他还关切地询问了储能电池系统、普朗特电动物流车等项目进展及技术原理等情况,当听到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动物流车项目正在加紧生产,并已出口国外时,他满意地点头微笑。


2.png

谢力群委员了解超威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有关情况


3.png

周龙瑞副董事长向谢力群委员介绍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研发生产情况


4.png

谢力群委员了解超威电动物流车项目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