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是第七个"世界海员日",为体现海员在现代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强港澳台海员工会与中国海员工会的联系并进行切磋交流。

">
传递中国价值
 

港澳台海员工会代表团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召开座谈会(   / 9 )

发布时间: 2017-06-28 14:29:27  |  来源: 中工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

  图为港澳台海员工会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座谈会现场。

6月25日是第七个"世界海员日",为体现海员在现代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强港澳台海员工会与中国海员工会的联系并进行切磋交流。6月26日上午,港澳台海员工会代表团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座谈会在舟山举行。香港、澳门和台湾的5家航海院校及海员工会代表共59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庞海臣、舟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洪、中国职工交流中心港澳台处处长周元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