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凌晨,江西省修水县杭口镇三名干部在救灾途中落水失踪,目前失踪时间已超过70个小时,当地正持续加大搜救力量、拓宽搜救范围,展开搜救工作。

事发后,当地组织了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搜救队伍,利用冲锋舟、皮筏艇和无人机开展水上搜救。除水上搜救之外,当地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在河两岸进行往复式排查;沿河五个乡镇的近1000名干部群众也参与了搜救。尽管目前修河水位下降,但河水浑浊、湍急,依然给搜救工作带来不少困难。

修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舒和云:我们公安从修水杭口事发地到修水抱子石电站投入的警力有200多人,今天增加了50多个警力。在消防大队目前抽调了30个人过来,加强这个搜救的力量。

  村道被冲毁 镇村干部积极抢修

除此之外,受暴雨引发的山洪影响,江西修水县茶舍村道路被洪水冲毁,300多户村民交通受阻,电力、通讯中断。灾情发生后,宁州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开展道路抢修。

目前,通往茶舍村的一条道路已经可以通行,当地的通讯也已经恢复,预计6月27日电力系统将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