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一份责任 多一分关爱

发布时间: 2017-06-26 16:15:25 |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者: 柴卉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关爱老人,智能马桶,便洁宝,孝子

——“关爱老人 ·我们在行动 ”公益系列活动

6月24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夕阳红爱心基金共同倡导的“关爱老人·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总编冯旭东表示:“20多家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不同性别与年龄的企业家和众多爱心人士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他们的爱心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社会各界爱心代表共同开启“关爱老人·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启动球

如今,“关爱老人”已成为刻不容缓的社会问题,社会老龄化对老年人的生活和情感上的缺失不容忽视,让老人不再面临孤独、寂寞,成为社会的当务之急,不论是媒体、企业或是个人都应给予老人更多的关注。此次,“关爱老人·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的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来自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浙江森宇集团、深圳易享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踊跃捐赠,为关爱老人的爱心善举倾力奉献。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阳接受“关爱老人”组委会颁发的爱心企业称号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