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语言美"一带歌声一路情"公益论坛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26 15:46:4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语言美,歌声,全国政协委员,明天

中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全国政协常委、武警总队原司令吴双战上将,中央统战部原常委副部长万绍芬,国家教育部原常务副部长张保庆,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陈俊宏,国家农业部原副部长宋树有,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何济海,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作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国家税务总局文明办主任、工会主席施长恩,人民日报海外版党委书记、副总编辑李建兴,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助理马海涛,广东肇庆市商务局局长林伟文,泰安市驻京办事处主任张隆军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

“中华语言美一带歌声一路情的根文化城市品牌公益论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6月24日在京举办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的主题为“中华语言美互动中华传统文化与世界文明共享,带动中华文化唱响人类和谐。”围绕这一主题,以“陆上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以及“新长征路”三条路线为主线,以扶贫济困为重点,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作好群众的“服务员”。活动将以歌声为媒介,为各地政府与地方文化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这也是为贫困村、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一次有益探索。本次活动全程由北京归侨华商文化发展中心创意策划,北京心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统筹执行,北京中视亿铭文化发展中心、合润传媒集团、北京燕园智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

北京天使合唱团在“中华语言美一带歌声一路情的根文化城市品牌公益论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表演合唱

最后,发布会在天使童声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祝福落下帷幕。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