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茂县山体垮塌幸存宝宝病情稳定 后续需闯感染关(   / 3 )

发布时间: 2017-06-26 08:10:06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作者: 刘佩佩 李春雨  |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

同时,25日中午,小道淳的妈妈被送往华西第二医院产科病房进行治疗。据该院党委书记王素霞介绍,该院会根据小道淳健康状况的评估成立医疗专家组,全方位为其提供优质的治疗。同时,等小道淳情况好转后,医院将会争取母婴同室,让小道淳回到妈妈的怀抱。

另据了解,在小道淳母子俩进入华西第二医院的同时,乔道淳的爸爸乔大帅也转入了华西医院急诊科,坐镇医院指挥救援的副院长程南生教授亲自到场组织救治。经该院急诊科初步评估后,送往该院神经外科进行治疗。同时,华西心理卫生中心的专家也已经第一时间对妈妈和爸爸进行心理干预。记者刘佩佩 李春雨 摄影报道 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