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和党中央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引发热烈反响 ( / 2)

发布时间: 2017-06-25 21:04:00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赵超

  6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山西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来到兴县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同当年在晋绥边区参加对敌斗争的老战士们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6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山西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来到兴县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同当年在晋绥边区参加对敌斗争的老战士们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庞兴雷 摄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吕梁市兴县,总书记还瞻仰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了晋绥边区政府、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并同晋绥边区的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亲切交谈。88岁的刘秉涛老人见到总书记时,行了个庄严的军礼。

 

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总书记的话,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也凝聚起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

 6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太原考察企业。这是习近平在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车轮车间考察。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6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太原考察企业。这是习近平在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车轮车间考察。新华社记者李学仁 摄

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是这次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重点之一。他首先来到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这家企业正是在2009年,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考察山西后成立的。

 6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太原考察企业。这是习近平在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 摄

6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太原考察企业。这是习近平在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现在,由这家企业自主研发制造的高铁350公里每小时轮轴,去年已装备我国高铁动车,轮轴产品还出口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总书记指出,新材料产业是高技术竞争的关键领域,我们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上一页   1   2  


文章来源: 央视网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