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好买卖 陕汽绘制中国汽车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7-06-23 11:22:43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陕汽,李一博,重型卡车,SHACMAN,控股集团

6月21日,工作人员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装车间验收一辆装配完毕的陕汽重型卡车。

经过近10年的海外市场拼搏,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服务型制造”战略为指导,初步完成了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累计交付国外客户重卡约11万辆。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日益完善的国际营销服务网络、不断扩大的品牌投入和宣传,陕汽重型卡车已远销海外9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陕汽营销服务网络覆盖非洲、中东、东南亚、中亚等地区,设有海外子公司4个,海外办事机构36个,海外4S店24个,海外大型维修中心2个,海外装配线8条,海外服务网点330个,配件库已覆盖主销区域。

针对国际市场,陕汽研发了热区版、寒区版、轻量化和天然气重卡,同时为海外工程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成为多个海外重大建设项目的优秀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中国制造陕汽重卡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一张闪亮名片。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