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1男26女毕业照:从不敢逃课 女生跟我走得近就来八卦(   / 5 )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02:06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张甜是唐承枫所在班的班长,她回忆:“去年3月份,我去荷花池给班上买美术用品,在公交车上收到辅导员的短信,说我们班上转来一个男生,”她把这个消息发到班级群里,女生们立马就炸了,“我们到时要好好‘欺负’他。”这个专业里只有唐承枫一个男生,只能和其他专业的男生合住。唐承枫感觉有些孤单。在班上,这种孤单感更加强烈。“你知道,女孩子都喜欢扎堆,她们有自己的闺蜜,”唐承枫无奈苦笑:“倘若有女生跟我走得很近,八卦就来了,很多女生为了避嫌,都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过,他透露,班上还是有几个女生跟自己关系好,“都是在美术领域有些共同爱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