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盛世公主号"上的丝路民心相通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58:49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杨依军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盛世公主号,丝路文化,邮轮,快闪,一带一路

6月13日,在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前往马来西亚槟城的航段上,工作人员在“盛世公主号”邮轮上向乘客展示中国瓷器。新华社记者 杨依军摄

“‘一带一路’是中国近年来提出的成功概念。”何家驹说,很多人都在谈论“一带一路”,感到这是一个创举。

中国声音、中国方案的影响力日益上升的背后,是不断和平发展的中国。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古老的丝绸之路在新的时代焕发出勃勃生机。

航行大海的巨轮,承载着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使命。

14日上午,在邮轮中庭广场举行的中国书法“快闪”活动上,当天过生日的乘客阿里亚德纳在中国书法工作者指导下,写下“和平”二字,作为自己的生日愿望。

“中国文艺团队的到来,让这次航行具有了特殊意义,”“盛世公主号”邮轮船长克雷格·斯特里特说。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