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委启动实施"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02: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示范项目,科技创新,科技企业

中国网讯 据天津市科委网站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关于启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创新资源,支撑科技型企业跨越式发展,天津市科委启动实施“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示范项目。

本次启动的中外联合研究中心和海外技术推广中心建设项目,财政资助金额为100万元,联合研发与师范项目财政资助金额为50万元。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在海外设立的研发机构进行认定及项目申报工作也同期开始,支持额度为100-200万元。

推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是天津应对新形势、支撑科技企业升级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通过“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示范项目的实施,充分发挥天津高端创新主体在相关产业、技术领域与沿线国家深化合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引导天津各类机构利用自身技术、资本与人才优势,有效对接、聚集和利用沿线国家科技创新资源,加快核心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加速先进适用技术、产品、品牌、管理、标准等输出,推进企业能力和规模升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