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裕国股份、荆楚创客咖啡共同开启启动球,标志着2017“裕国好菇粮”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正式开始。

中国网湖北6月9日讯 6月8日下午,“裕”见闪光的自己——2017“裕国好菇粮”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启动仪式,在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湖北省荆楚创客咖啡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校导)承办,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旨在深入推进湖北省大学生“双创”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通过“以赛促创”培养湖北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战能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于晓刚先生代表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出席此次活动。 

于总指出,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裕国好菇粮”杯营销实战大赛对拓展在校大学生视野,培养大学生创业创新思维,推动大学生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指导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和帮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3月8日,裕国股份董事长雷于国先生非常荣幸地被武汉理工大学聘为“大学生创业导师”。作为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雷总非常高兴借此机会把裕国的创业创新的历程与在座的各位分享,无论成功和经验还是失败的教训相信都会对大学生以后的创业会有所启发和帮助。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院长赵北平对裕国股份雷于国先生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胸怀多次赞赏有加,并结合雷总的创业经历鼓励青年学生创新创业,通过本次营销大赛提升营销实战技能为创新创业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