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湖北6月9日讯 6月8日,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湖北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裕国菇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主营业务为食用菌产品的研发、加工与销售。目前是湖北省食用菌行业唯一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香菇行业唯一的海关AA企业,全国香菇行业"新三板"首家挂牌企业。2014-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稳定在1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出口额、纳税额都位居食用菌(香菇)行业全国第一。

裕国股份以创新为抓手创造了香菇产业的多项"第一":第一个取得自营出口权;第一个争取到了香菇出口退税资格;第一个制定了香菇生产的企业标准;在全国香菇行业中第一个通过了GAP认证;第一个创造性地建立"村企合一"运营模势;同时裕国还是全国香菇业唯一拥有五项国家级荣誉的企业。

湖北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全省98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网点遍布全省,资产规模达20亿元,是湖北省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平台运营商。

裕国股份与交投实业的正式签约,标志着裕国股份的快速消费品(香菇脆、银耳汤、罐头、香菇汤、香菇饼干、香菇薯片等)正式进驻高速公路渠道,可以预见不久的未来即将从湖北走向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