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亦庄技术创新中心综合展”汇聚开发区创新成果(   / 5 )

发布时间: 2017-06-08 15:2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福森  |  责任编辑: 高南
分享:

2017年6月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京东集团展示无人机。6月8日-10日,以“科技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网记者李福森 摄

中国网新闻6月8日讯 (记者 李福森)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于2017年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A馆“北京•亦庄技术创新中心综合展”集中展示开发区内27家高新技术企业的42类展品,汇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车、智能制造等技术创新中心的创新成果30余项。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