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俄投资市场合作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28:08 | 来源: 黑龙江日报 | 作者: 李爱民 曲静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中俄,合作论坛,投资市场,企业

本报6日讯(记者李爱民曲静)6日,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联合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等机构,共同在哈尔滨新区举行“‘一带一路’中俄投资市场合作论坛”,为即将召开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预热。

此次参会机构主要是中俄的银行机构、建筑工程公司、投资公司、贸易和物流公司、券商和行业协会等,同时受邀的中央、省及哈尔滨市对俄有投资项目的大中型国有企业,在跨国基础建设、贸易和物流、矿产、能源等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对接。在此基础上,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及省贸促会将为后续跨国合作的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合作机会,通过股权、资金、项目和法律服务对接的方式,实现共赢。

据介绍,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作为我省的区域股权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和“龙江丝路带”战略规划,专门设立了“中俄合作板块”。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共为各类企业融资27.1亿元,为我省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