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高考工厂”里的陪读家长1/ 21)

发布时间: 2017-06-06 00: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苏杨  |  责任编辑: 高南
支持← →键翻页

贺思宝在闲暇时看电视,打发时间。

早上6点,贺思宝将复读的儿子叫醒, 6点20前小贺要赶到教室上早自习,迟到1分钟就要罚站一周。小贺还在洗漱时,贺思宝就将早饭盛好,尽量为儿子节省时间。洗漱完毕后,小贺快速吃完早饭,小跑前往学校。在他的床尾,还放着一摞翻开着的辅导书。

在儿子上学后,贺思宝就要到菜市场的一家肉铺上班,贺思宝说:“在毛坦厂陪读一年要花费三四万,我现在又没有经济来源,不能全靠孩子妈妈挣钱啊,所以我就去肉铺打杂挣点钱。”贺思宝每天要在肉铺上班三个小时,早上9点半下班后,还要去给儿子卖菜,准备中午和下午的饭菜,晚上还要照顾儿子的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