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梦”晚会公演

发布时间: 2017-06-01 09:15:50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张帆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六一,公演,一带一路,华夏未来,中国风

本报讯(记者张帆)为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互赢”的丝绸之路精神,加深广大少年儿童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和认同,昨天,“一带一路·中国梦”华夏未来“六一”晚会在华夏未来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邢元敏,华夏未来基金会顾问滑兵来、何国模、王文华、朱坦、陆锡蕾、苟利军、何荣林出席观看,并陪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

演出中,小演员们用舞蹈、歌曲联唱、器乐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展示中获得自信与成长。演出节目以俄罗斯、罗马尼亚、匈牙利、缅甸、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情景式串联为主线,一个个汇聚“一带一路”沿线艺术精华的节目,表现出“一带一路”国家的大融合、大发展,寓意着孩子们对现实生活和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展望,融合体现出国际范、中国风、天津味、少年情。

整场晚会充分表达了小演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活力。同时,将“中国梦,孩子们的梦,未来的梦”融入晚会设计中,表达出广大少年儿童心中的祝愿与期盼。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