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州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发生连环枪杀案,造成至少8人死亡,包括一名副警长在枪战中丧生。犯罪嫌疑人28日被警方拘捕。

据美联社和《华盛顿邮报》报道,密西西比州调查局发言人沃伦·斯特莱恩28日证实,枪杀事件27日夜发生在林肯郡农村的三个独立家庭,位于首府杰克逊以南约109公里。三个地点分别有三名女子、两名未成年男孩,以及一男一女死亡。36岁的副警长威廉姆·杜尔是在响应报警电话赶赴第一现场后,遭枪手射杀的。目前调查人员正在三个案发地收集证据。

35岁的犯罪嫌疑人威利·科里·戈德博尔特28日在林肯郡被逮捕,并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手臂上的枪伤。目前还没有对其提出任何指控。斯特莱恩补充说,现在讨论作案动机为时尚早。目前尚不清楚嫌犯是否与受害者相识。

戈德博尔特在被捕后告诉当地媒体,“我不适合活着,特别是我做了这些事之后。”他对于警官失去性命,表示“对不起”。他原本不打算被警方活捉,“我用光了子弹,想让警察杀了我。”

戈德博尔特曾因持械抢劫、严重袭击、藐视法庭等罪名遭指控。警方还未公布其他受害者身份,但证实,一名此前被戈德博尔特劫持的16岁男孩安然无恙。

密西西比州州长菲尔·布莱恩特发表声明,要求该州居民为受害者祈祷,并特别指出执法人员为保护和服务社区而作出的牺牲,感谢执法机构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