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投资50亿元 助力罗田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签约仪式

卓尔投资50亿元 助力罗田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黄冈市市长刘美频发表讲话

卓尔投资50亿元 助力罗田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发表讲话

中国网5月27日讯 (记者 郭辉) “千里大别山,美景在罗田”。5月26日,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北省罗田县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开发罗田“五景区五小镇”旅游项目,助力罗田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此举标志着罗田迄今为止最大的旅游开发招商引资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在签约仪式上,罗田县县长郝爱芳与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吴奇凌代表双方在该项目协议书上签字。武汉市人大副主任胡洪春,黄冈市政府市长刘美频,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黄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罗田县委书记汪柏坤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中珈资本ceo曾文涛、精诚投资董事长楚天舒、利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江黎明、正隆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蹇宏、丰盛集团董事长赵健、景域集团副总裁高冬等商界人士见证了项目签约。

根据协议,卓尔文旅集团将投资开发罗田县全域旅游,投资50亿元打造“五景区五小镇”项目,通过3-5年打造一个旅游上市公司,一个5a级景区和五个特色小镇。

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范围为天堂寨及天堂湖景区、九资河小镇、胜利小镇,以及建设一个通用机场,开发建设期限为3年;二期建设范围为青苔关(含笔架山)景区、黄狮寨景区、观音山景区;三里畈小镇、匡河小镇和凤山古镇。这些项目新建或改建后,游客将体验登山游湖、赏繁花、游古镇、购茯茶、看梯田、住民宿等综合旅游服务,十大明珠将串联成罗田全域旅游的新游线,开启罗田全域旅游新格局。

刘美频在讲话中强调,卓尔集团是全国民营企业的骄傲,有着先进的理念、雄厚的实力、优秀的人才队伍,在全域旅游、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方面,都是行业的顶尖企业、领军企业。

“有卓尔集团中国企业500强雄厚的实力、领先的理念和开发模式,全县干群定会用最优的服务与卓尔集团一起将‘五景区五小镇’打造成全域旅游的龙头示范工程。”汪柏坤在致辞中表示,罗田选择卓尔集团作为加速生态经济强县富民步伐的主要合作伙伴,是优质资源与高效团队完美结合的最佳选择。

地处大别山主峰南麓的罗田县是一个以林为主的山区贫困县和生态旅游资源大县,近年来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各景区以及覆盖全县大部分行政村的美丽乡村旅游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千里大别山、美景在罗田”的旅游品牌已经叫响全国,旅游业一跃成为全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按照“生态经济示范县、绿色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定位,罗田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文旅融合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举全县之力解决投资、理念等短板推进全域旅游已成竞进发展之势。

“有罗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卓尔集团一定能为打造罗田全域旅游示范区起到产业引领作用。”阎志在致辞中信心满满地说。据悉,阎志是罗田人,有报效桑梓的决心和情怀,他先后携手众多企业,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到黄冈投资兴业,为黄冈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表示,卓尔集团在文化小镇建设上有独到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专业团队,努力将罗田“五景区五小镇”打造成撬动全域旅游迅猛发展和全县百姓快速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精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