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宜宾35所中小学获赠智能管理平台 推进智慧校园(   / 2 )

发布时间: 2017-05-26 11:07:51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作者: 周瑜原 熊强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临近“六·一”儿童节,宜宾市举行“关爱校园·关心儿童”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爱心企业为宜宾市35所中小学校7万余名学生,免费搭建“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以及随寻电子学生证,价值共计455万元。据悉,该平台将助力宜宾市各中小学校“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同时保障青少年健康安全成长,提升宜宾中小学校的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

  接受捐赠学校签订捐赠协议

据了解,“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由云平台、考勤系统、APP、微信客户端、电子学生证构成,集云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于一体,包括智能考勤、家校互通、校内办公等功能的现代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为社会、学校和家庭之间构建一座实时、快捷、高效的沟通桥梁。

随寻教育科技相关负责人邓超元介绍,使用该平台后,学生只需佩戴捐赠的电子学生证就可以接入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该平台将为学校管理人员提供校园办公统一化管理、教务管理、德育管理等功能,将极大提高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同时,为家长通过本平台能够轻松实现家校互通,智能、便捷地了解到孩子的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

邓超元说:“未来,我们将依托政策扶持,联合有益的社会资源,利用日益成熟的信息技术,将继续为宜宾市更多的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蔚蓝保护计划’服务,让宜宾市中小学校构建真正的‘智慧校园’,‘平安校园’。”

1   2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