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胃王助阵天猫小龙虾馆开馆 现场吃下40斤

( 1 / 15 )

时间: 2017-05-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翻页原图

晚上6点,热闹的簋街被试吃“红衣军团”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成了红色的海洋。当日,天猫线下小龙虾店在北京簋街开业,并举办免费吃虾活动。只要衣服一半以上面积是红色,即可到现场免费吃虾。

2017年5月25日晚,天猫小龙虾馆在北京簋街开张。活动当天有接近600位市民参加了天猫线下举办的“着红衣免费吃小龙虾”活动,参加试吃群众造成簋街大面积拥堵。

当日,天猫线下小龙虾店在北京簋街开业,并举办免费吃虾活动。只要衣服一半以上面积是红色,即可到现场免费吃虾。

在“龙虾大胃王”的环节,来自乌克兰的壮汉尼克输给了来自中国重庆的“网红”——女大胃王密子君。密子君连续吃下40斤,让尼克甘拜下风。

据悉,天猫与江苏省盱眙市政府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上广深等11个城市的市民买龙虾可以实现当日送达。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