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倾力支持 "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25 11:19:55 | 来源: 武汉晚报 | 作者: 徐珊珊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信银行,中信集团,建设,认真贯彻

本报讯(通讯员徐珊珊)2013年,中国向世界发出“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三年多来,已得到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支持和响应,形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中信集团勇担使命,全力参与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中信银行作为该集团下属的核心金融平台之一,认真贯彻国家战略方针和集团决策部署,扩大网点布局,积极储备项目,提升金融服务,加强集团协同,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上卓有成效。

中信银行以“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化协同优势,持续向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内企业“走出去”重大项目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支持。截至2016年末,中信银行“一带一路”储备项目已获表内授信批复145个,批复金额952亿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