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武汉高校举办国际文化节 展示一带一路国家文化(   / 12 )

发布时间: 2017-05-22 11:02:5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郭婷婷 党波涛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5月20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桂子山国际文化节在该校桂中路举行。一带一路沿线的58个国家留学生参展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节目。(郭婷婷党波涛)

人民网武汉5月21日电 5月20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桂子山国际文化节在该校桂中路举行。一带一路沿线的58个国家留学生参展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节目。 

5月20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桂子山国际文化节在该校桂中路举行。一带一路沿线的58个国家留学生参展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节目。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