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恩施州农发行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合唱比赛剪影(   / 4 )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55: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图一:参加比赛活动的州分行全体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县市支行行长及参赛选手合影

五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五月的山河分外壮丽。为更好传承红色经典,引导青年员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丰富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5月13日上午,农发行恩施州分行团委主办,在湖北恩施国酒大酒店会议室,拉开了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歌咏五四,绽放青春”合唱比赛的序幕。

据悉:此次比赛活动得到了恩施州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出席此次活动领导有州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行长黄志强;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洪;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俞斌同志;还有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州分行机关高级业务副经理田力、女工主任杨波、团委委员胡娟、谭祖玲和特邀评委秦春燕。 此次活动的参赛单位为:全州八个县市支行、州分行机关;参加人员为:分管支行团员工作的行领导和35岁(含35岁)以下青年员工;他们采用齐唱、领唱、朗诵加演唱等不同形式的演讲形式,让活动切合主题、内容健康曲目,充分展示了农发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风貌,体现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最后通过评选,咸丰代表队一首“红旗飘飘”获得第三名;鹤峰支行代表队一首“相亲相爱”获得第二名;恩施市支行代表队一首“祝福祖国”串烧拔得头筹,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