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话费大降 最低每分钟仅0.49元

发布时间: 2017-05-18 13:43:48 | 来源: 新华日报 | 作者: 朱秀霞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直拨,长途资费,话费,一带一路,长途费

本报讯 17日,江苏移动举行发布会,宣布全面下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长途直拨资费。

江苏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邓丁介绍,此次国际长途直拨资费降费涉及到7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超过90%的国际直拨长途话务量。其中直拨新加坡、泰国、美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长途费,从原来的每分钟6.88元下调为每分钟0.49元,下调幅度高达93%;直拨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等49个国家和地区的长途资费,由每分钟的6.88元降为每分钟0.99元,下降幅度达到86%。

另外,从今年5月1日起,“一带一路”沿线全部64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语音资费下调至0.99元每分钟;5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流量资费调整为30元、60元和90元的包天不限流量资费。省通管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全省最迟在10月1日前全面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年内有望取消宁镇扬三地之间固定电话长途费。(朱秀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