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宜都制造——土老憨蔬菜鲜酱油在华东市场取得不俗销量后,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土老憨在湖北宜都雅斯超市进行回馈销售,日销6万瓶,宜都人“疯”拥抢购,抢“疯”了。

土老憨蔬菜鲜酱油,采用非转基因大豆、优质陈皮混合发酵,运用富硒山泉活水酿制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剂。陈皮又称橘皮,是传统的中医药材,又是优良的调味食材。蔬菜鲜酱油融汇大豆与陈皮双重营养,既具有食补功效,又是去腥佳品。这样的好酱油却只卖1元钱一瓶,难怪宜都市民要抢“疯”了。

据当日销售数据,全天售出蔬菜鲜共60000余瓶。原本计划两天的回馈活动半天即告提前售罄。湖北土老憨调味食品股分有限公司宜昌区经理谭涛介绍道:“蔬菜鲜酱油是土老憨新近推向华东市场的拳头产品,十分契合华东地区高端饮食消费的需求,市场表现十分良好。这次在宜都进行回馈促销,旨在回馈宜都市民多年以来对土老憨品牌及产品的喜爱与支持,进一步拉动热销浪潮,形成中、东部同时起舞的市场格局。”雅斯店店长李葵赞道:“今天的热销情形是史无前例的,充分证明了土老憨宜都制造的魅力,也充分凸显了宜都市民的食养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