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红旗歌舞团空难后首次海外巡演人气爆棚1/ 4)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17: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支持← →键翻页

   红旗歌舞团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市演出现场。歌舞团在演出男声合唱。(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5月15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俄军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赴捷克、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开始该团自去年12月飞机失事之后的首次海外巡演,这也是其遭遇空难之后的第二次海外演出(第一次是4月7-8日在伊斯坦布尔演出)。

参加巡演的演职人员共计118名,其中有资深老演员,也有空难后新近招聘来的新队员。他们除了为海外观众奉献“卡林卡”、“喀秋莎”等经典剧目,还将专门演出一首悼念去年12月遇难64名同行的新歌。

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立于1928年,89年来经历了战火考验和时代变迁,该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创造了2000多部脍炙人口的艺术作品,赢得了俄罗斯及世界众多国家观众的喜爱。去年12月25日,该团64名队员搭乘国防部专机,赴叙利亚军事基地进行新年演出。不幸的是,飞机起飞后不久便在黑海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红旗歌舞团折损三分之二演出骨干,元气大伤。但此后在俄军高层的干预和支持之下,重新招兵买马,演出队伍迅速得以恢复重建。(宁远)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