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发布时间: 2017-05-13 12:22:42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郝亚琳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李克强,陈大光,国家主席,中方愿,vod

5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李克强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邻邦。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越方把握好两国关系发展的大方向,保持高层交往,加快对接“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按照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线并举的思路,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使中越睦邻友好不断得到巩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