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五四奖章获得者陈乐乐:十米车厢乐相伴 百里乘线串村山 ( / 5)

发布时间: 2017-05-12 15:01:58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宋晨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陈乐乐擦亮“乐乐车厢”。本人供图

在穿行于青岛崂山仰口湾畔106路公交线上,有一辆悬挂着“乐乐车厢”牌匾的公交车,这是青岛市首个以乘务员个人名字命名的公交车厢。

它的主人是一名个头不高、特别爱笑、售票时经常被人群掩住身影的小姑娘,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乐乐。

六年间,陈乐乐就在平凡的十米车厢里放飞青春,在蜿蜒的山海公交线上追逐梦想,用快乐、真诚的服务将山中与山外的风景连起,也将公交人与乘客的心串在了一起。

“一路,让幸福与快乐相伴。”这个平凡90后小姑娘的梦想不假思索地说出,显得是那么的自信、坚定。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