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浙江破特大美容假药案涉案金额达1.2亿(   / 3 )

发布时间: 2017-05-10 07:33:0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李媛媛 金敏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

玻尿酸、美白面膜等假药、假器材,打上“原装进口”标签后身价猛翻十来倍,并逐渐形成一条跨全国多省市的利益黑链。9日,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破获涉案价值达1.2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现场抓获嫌疑人13名。

2016年7月1日,遂昌警方发现,有人未经许可为顾客提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服务。随即,遂昌警方联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当地某宾馆当场查获以注射微整形方式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并当场扣押肉毒素8只、玻尿酸2盒。

据苏某某交待,2015年10月,其在网上得知“上海禾悦医美学院微整形注射培训班”招生的信息后,便缴纳9866元培训费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之后,工作人员向该培训班学员提供一个微信号,并告知他们若需要“美容产品”,可以通过此微信购买。见习记者李媛媛 通讯员 金敏/文 王一彬/摄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