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善晋美”缘牵黔江 渝鄂高颜值景区亮相山西临汾

   景区推荐 冉小可 摄

5月8日,由黔江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主办、山西临汾国旅承办的“领略武陵风畅游渝东南”之黔江、酉阳、利川腾龙洞、彭水九黎城景区旅游资源山西推介会走进临汾市,来自临汾市旅发委、晋南旅行社管理人员及媒体记者计300余人到场出席推介会。

“华夏文明看山西,人说山西好风光。”此次推介会带给山西市民的不仅有黔江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更有系列优惠政策的利好消息。现场,印制有黔江濯水古镇、芭拉胡景区、蒲花暗河、小南海景区的X展架分列在会场四周,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嘉宾的关注。

“晋善晋美”缘牵黔江 渝鄂高颜值景区亮相山西临汾

   推荐会现场 冉小可 摄

黔江,地处武陵山腹地,素有“渝鄂咽喉”之称,空气清新、旅游资源富集,拥有300多个单体旅游资源,融地震遗址、峡谷名山、溶洞湖泊、草场森林、瀑布温泉、古镇民居等资源于一体。

今年,围绕“以黔江为中心,做透300公里内客源地市场,辐射1000公里客源地市场,着力突破西北客源地市场”的旅游营销工作思路,黔江旅游人先后奔赴各大区域市场,与当地旅行社进行洽谈,大力推介黔江旅游,取得了显著成效。

“晋善晋美”缘牵黔江 渝鄂高颜值景区亮相山西临汾

   推荐会现场 冉小可 摄

发布会上,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张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黔江旅游线路及产品,他从黔江区的地理位置,交通区位、旅游资源、旅游住宿、旅游美食等方面推介了黔江“避暑纳凉游”、“养生休闲游”、“特惠月度游”等线路产品。现场,黔江旅游发放的优惠大礼包更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点赞和好评。 “以前从重庆到山西,交通不便确实是个问题。”临汾当地几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现在好啦,从临汾到西安,坐动车仅两个小时,再由西安直飞黔江,半天时间即可从千里之外的三晋大地踏入武陵山区的土地上。

“晋善晋美”缘牵黔江 渝鄂高颜值景区亮相山西临汾

  现场签约 冉小可 摄

会议期间,黔江区旅投公司总经理、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副主任王东代表黔江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与临汾天元旅行社、山西运城旅游协会等相关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景区旅游合作协议。

2017年,继重庆、西安、北京、海口、山西临汾旅游推介会后,黔江旅游还将前往湖北、湖南、广西等省市区开展旅游推介,进一步加大“走出去”的力度,把黔江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向全国。(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