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5月9日讯 5月7日,重庆市开州区企业联合会在重庆逸安酒店隆重召开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是开州籍工商企业发展史上的一次历史性盛会,200余位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商开商经济振兴大计。开州籍市区领导、市工商联、开州区委统战部、开州区工商联主要领导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表决通过《重庆市开州区企业联合会章程》、《重庆市开州区企业联合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重庆市开州区企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胡定民当选会长,李鸿川当选执行副会长,叶圣辉、肖兰平、陈永明、李啟春、李锋、周明辉、谭本全、郭洪军、范福全、李益元、周贤均、范家清等12人当选副会长,刘汉书当选监事长。

开州籍老将军陈有元殷切寄望联合会:凝心聚力谋发展,知行合一与时进,开放包容添虎翼,守法诚实开新篇。同时,老将军寄语联合会领导班子:要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干事做人,率先垂范,共同齐心致力于开商共享共赢的人生事业。

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张莉女士和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平分别在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讲话,衷心祝福开州区企业联合会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供给侧改革发展大势,凝聚开商智慧,汇集开商合力,筑牢开商基石,共创开商辉煌。

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何事忠,原九龙坡区委书记刘本荣联袂向大会捐赠诗文和书法作品致贺道庆。

胡定民会长介绍,十年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工作经历和八年商场之切身体会,重点阐释如何重新认识开州商人、如何看待商会的作用、如何走商会实体化、服务商业化、会员股东化之路、四句话的商场体会、两个方面的经济预测、三个大的发展观等六个方面的新颖思路和观念。报告着眼大局,运筹帷幄,把脉导向,谋划未来,既鞭辟入里,又切中要义,进一步廓清了残存于许多开州商人头脑中的模糊认识,更加明晰了开州区企业联合会将来发展方向。

大会期间,重庆市开州区企业联合会同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微电子园支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妙手绘宏图,同心圆梦想。举子情怀,书写时代华章,帅乡风骨,纵横四面八方。开商事业的顶层设计既定,坐标已明。我们坚信:开州区企业联合会将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同仁,抢抓抱团发展良机,把握商会发展平台,以开明开放、开拓开创、敢想敢干、敢拼敢闯的开商精神,崛起于新一轮经济发展大势,并永立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