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0508143555

5月7日,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与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在四川省眉山市召开。会议主题是“全域旅游:示范引领、创新共享”。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致欢迎辞。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周文彰,四川省旅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胡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长王满传主持。

354941477883541886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长王满传主持会议

368061623895675627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致辞

毛洪涛致欢迎辞时介绍,全域景区化建设为眉山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旅游业已成为眉山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将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眉山市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将眉山建成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