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黔江旅游重庆大剧院惊艳群芳

向进出站乘客宣传黔江旅游 汪学金 摄

5月3日,借助黔江原创大型歌舞诗剧《濯水谣》在江北嘴重庆大剧院演出之机,黔江旅游走进该剧院演出前厅及演出现场联袂营销,吸引了50多家中央及地方媒体记者,400余家旅行社和服务网点、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大V及社会各界观众的广泛关注,在一睹黔江文化盛宴的同时,观众们深刻体会了黔江旅游的深度、厚度。

3日上午,黔江旅游营销“地推活动五进”之进车站走进重庆北站南广场,向广大在此进出站乘客发放黔江旅游宣传资料,并接受现场旅游咨询,乘客反响良好。

【火力全开】黔江旅游重庆大剧院惊艳群芳

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嘉宾和观众免费发放部分演出门票 汪学金摄

当天下午,在重庆大剧院2号演出门前,伴随着观众和嘉宾们等待入场,剧院入场一票难求,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嘉宾和观众免费发放了部分演出门票。在《濯水谣》演出前厅,以“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为主题的黔江旅游宣传口号及展架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很多观众及游客的眼光,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了黔江旅游地图、全景黔江·品质游夏季产品等宣传资料。

大厅内,目光所及之处,黔江小南海、芭拉胡、濯水古镇、蒲花暗河等景区展架不时映入眼帘,似乎在提醒每一位嘉宾和观众,“黔江,其实就是一方安放心灵的净土”。

【火力全开】黔江旅游重庆大剧院惊艳群芳

市民排队进入演出现场 汪学金 摄

黔江,因“城中大峡谷,峡中大溶洞,城边大峡江”而被称为“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正在创建中的濯水5A级景区也将于6月底全面竣工,“给我60天,让您遇见新濯水”。

“游黔江小南海,送芭拉胡景区门票”,这个夏天,全新升级的黔江旅游线路产品隆重推出了“夏令营升级游、休闲度假游、纳凉避暑游以及中国旅游日·黔江旅游特惠月”等系列主题游产品,黔江旅游营销宣传火力全开,剧院内处处洋溢着喜庆和欢乐的氛围。

驻渝旅行社代表和嘉宾观众也对此次黔江旅游推介高度关注,不少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黔江旅游的合作力度,做好黔江旅游线路产品的推广工作。

【火力全开】黔江旅游重庆大剧院惊艳群芳

市民前来观看演出的热情高涨 汪学金 摄

推介会上,黔江旅游还向与会媒体记者发布了“5·19中国旅游日”黔江活动之百英探险、百城联播、百V聚首、百城地推、两岸联谊、武陵联展等系列主题活动。

“黔江景色优美、人文厚重,又是少数民族聚居地,是一个让人去了就不想走,离开了还想去的地方,其旅行体验让人回味无穷。”市民范江弟告诉笔者。

【火力全开】黔江旅游重庆大剧院惊艳群芳

《濯水谣》演出现场 汪学金 摄

据介绍,5月15日至5月22日,黔江旅游营销“地推活动五进”之进学校将走进重庆一三八中学及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校区开展宣传推广,将黔江夏季旅游的避暑纳凉产品及全新升级的夏令营产品向市民和学生大力推广。

朋友们,您是否也被黔江的风景、美食、民俗所惊艳并倾心呢?不妨到黔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风里雨里,我们一直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