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以来,湖北土老憨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精神的指引下,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两个率先、两个进位”伟大实践,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五一前夕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湖北省总工会和宜昌市总工会分别表彰。公司灌装车间灌装班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车间主任余红波荣膺宜都市2016年“金牌工人”。

湖北土老憨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桔醋灌装车间于2010年随公司成立设立。车间最初灌装生产香豉豆豉,后生产陈皮酱油、桔醋、陈皮料酒等多种柑橘深加工产品。灌装车间现有员工58名,三条自动化灌装线,日灌装能力达100万瓶。车间大多数是女员工,80后、90后员工将近一半以上,该车间在车间领导的带领下,结合实际开展班组建设,充分发挥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炼班组文化,规范班组管理,发掘和培养人才,并开展“练好三套动作,打造一流班组”活动。通过各项岗位“练兵”人人都当技术能手,班组不断创新和改进作业流程,整体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不断刷新车间生产指标,连年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灌装车间2016年5月荣膺湖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2017年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