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今年6月,重庆将再增开一条新的国际航线——重庆直飞莫斯科航线,届时重庆直飞莫斯科只需约8.5小时。

据了解,去年7月,民航局发布了《关于2016年第二季度颁发的国际航线经营许可信息通报》,共向国内外的49家航空公司颁发了国际航线经营许可,涉及航线132条,其中就包括了“天津航,局内许〔2016〕58号”重庆—莫斯科航线。

记者今日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天津航空的重庆—莫斯科洲际航线预计于今年6月7日开通,届时重庆直飞莫斯科只需约8.5小时。未来随着该航线的开通,往返两地的旅客无需在国内外其他城市中转,节约时间的同时也将节约一定的费用。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重庆和莫斯科两地的时差为5个小时。俄罗斯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每年5月到10月,当地气候凉爽宜人,适宜前往避暑度假,是最佳旅游时间。此外,冬季的俄罗斯也有其独特的魅力,古典肃穆的广场建筑加上银妆素裹、白雪皑皑,则是另一种别样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