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发生严重车祸 400万兰博基尼被撞散架

浙江义乌发生严重车祸 400万兰博基尼被撞散架

昨天晚上十一点左右,义乌江东路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兰博基尼和一辆路虎、一辆丰田同时发生碰撞,由于兰博车速较快,发生碰撞后失控撞坏护栏穿到了对向车道,所幸路上没有其它车辆。

此次事故,兰博损坏较为严重,路虎车损较轻,而另一辆丰田在发生事故后离开了现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只是因为兰博想超车,而开在前面的路虎和丰田都没有要让的意思,于是....

事实上,这辆兰博在义乌早就出过事了,就在去年12月份,它冲上了雪峰西路的绿化带,当时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据悉,两起事故的司机都是同一人。

这款跑车是兰博基尼蝙蝠敞篷跑车,目前已经停产,市价超过四百万。

网友评论@红油拌饭: 在我前面撞的,当时我正准备超他呢,还好我的警觉性高,自行车刹车不错,及时刹住了,要不然就追尾了

@嫒的轮回: 撞的可以,一个小年轻,上次在香港城看见,下车,直接门不关,就开着

@楼艾玛: 活该啊真的是 天天来工商学院装逼 装逼的代价还是有的

@老巴拖门槛:我看到这条新闻 躲在被窝里笑的发抖 我爸过来打了我一巴掌说 这么好笑的新闻怎么不给他看看

@在义乌江边:刚刚妇幼保健院开过去,我老婆以为是风问我,我说跑车,文明驾驶,撞废没事,别伤人!!!别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