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

2016年龙庭峰会会长曹双双(右二)

4月21日,华夏保险银保渠道2016年度龙庭峰会在广东清远盛大召开,来自华夏保险全国各分公司的360余名龙庭精英聚首南粤,共证荣耀。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亲自为峰会题诗祝贺,副总裁提建设、银保事业部总经理万进及华夏保险各分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高峰会。

360余名华夏保险银保精英齐聚南粤、共证荣耀本次峰会由《序曲》、《期望》、《盛典》、《大爱》四大篇章组成,峰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对获奖的龙庭精英进行了隆重表彰,并为本次峰会的会长曹双双,副会长王子剑、李博妃颁奖加冕;除此之外,各机构优秀嘉宾热情分享客户经营经验,就如何持续开拓客户、提升自我营销能力传经送宝、激烈探讨。

在本届龙庭峰会上,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心系峰会精英,连夜题诗,祝贺龙庭精英入围峰会,激励会员们坚守网点、整合积累,坚定必胜信心。

华夏保险副总裁提建设为大会致辞,他从大势已成、市场领军、潜力巨大三个方面阐述了银保市场、公司经营、银保发展现状及展望;同时,结合国内外银保业务发展现状,分析了银保市场发展趋势,并重点介绍了华夏银保的应对措施:未来发展要借助科技新技术,充分挖掘客户,助力银保业务大发展。

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副总裁提建设致辞

据悉,华夏保险银保渠道在2016实现转型升级的基础上,2017年开门红业绩表现优异,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其中,一季度期交保费84亿元,同比增长1748%;长期期交45亿元,同比增长1050%,二者排名均升至市场第2。

面对未来,华夏银保挑战与机遇并存,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夏银保将一如既往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坚持自力更生、自我循环、自我发展,推进业务结构升级、管理质量升级、经营效率升级、企业效益升级!”

华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