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读李克强山东考察“路线图” ( / 4)

发布时间: 2017-04-23 23:14:40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储思琮  |  责任编辑: 王怀荣

以一张桌子代工服装起家的威海迪尚集团,更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范例。该公司不仅已经转向自主设计生产转型,还通过“互联网+”实现个性化定制,成为年出口额15亿美元的跨国集团,今年一季度订单增长34%。

“服装是最传统的行业。改革开放之初,我国的服装行业向世界打出最早的中国制造名片,但价格低廉、利润微薄,可以说挣的都是‘汗水钱’。”李克强鼓励迪尚集团负责人,要继续以创新推动传统产业不断升级,打造中国制造新名片,力争引领世界时尚。

“只要与新动能加速融合,再传统的行业都能挖出新金矿!”总理在迪尚集团的这句感言,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尤显意味深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